屏東疑似有駕駛半夜開車,看見救護車,不但不讓道,還當場上演競速飆車,離譜行徑在網路上曝光,紛紛引來網友撻伐。對此,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要是看見救護車不讓道,延誤救護時機,將依法開罰。

不讓救護車還競速飆車 離譜駕駛遭撻伐

駕駛當街和救護車上演競速飆車,並將畫面錄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救護車分秒必爭十萬火急,其他車輛聽見鳴笛聲都紛紛閃避,但唯獨畫面中的駕駛好像聽不見,遲遲不讓道,甚至危險當有趣,當街和救護車上演競速飆車,車上的人還大吼「快一點、快一點,要被(救護車)追到了。」救護車見狀連按喇叭示意,車上的人還稱「被救護車逼車」,似乎覺得這樣的行徑相當有趣。

這段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直呼這行為真的非常糟糕,還有人質疑,特地拍這個難道不就是想紅嗎?畫面曝光,看不下去的人都紛紛坐等駕駛被罰款。

危險行徑「自拍」全都錄 駕駛可罰3600元

根據影片拍攝時間,疑似就在12日晚上11點多,屏東一處道路上,駕駛危險行徑也遭警方關切,屏東縣交通隊分隊長鍾志杰表示,接獲的檢舉顯示影像,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600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自錄影片PO上網想要紅,沒想到擋救護,危險外加誇張行為遭大眾抨擊。

屏東/蘇世偉、陳佩淳、鄧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