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27國逾500人齊聚。圖/非凡新聞
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27國逾500人齊聚。圖/非凡新聞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今年移師高雄來舉行,來自27國,超過500名海內外不動產菁英與會。世界不動產聯盟總會長蘇珊.葛林菲德提到對台灣的印象,認為台灣人很熱情,也驚豔高雄正在經歷驚人轉變,環境友善而且更加智慧、宜居。

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 總會長讚高雄驚人蛻變

世界不動產聯盟總會長蘇珊.葛林菲德指出,這次高雄被選為主辦城市,是因為這座城市正經歷驚人的轉變,建築不斷推陳出新,環境友善且更加智慧、宜居。

且透露主要宗旨,是為人們建立更美好的生活,「不動產事業對於全球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產業,因為我們提供了住宅、不動產,所有面向的所有服務」。

世界不動產聯盟是全球不動產界最具表性的非政治性組織,會員分布5大洲、70多國,以促進全球永續發展為主要目標,今年主題鎖定產業永續都市宜居的目標,希望大家共同討論出有效的策略,解決當前的問題。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現在在做的,除了數位轉型之外,另一方面淨零轉型也非常的重要,那這些都會大量的運用在新科技的應用,不管是對於住宅,或者是基礎建設怎麼導入5G AIoT的應用服務,其實高雄在這幾年也有一些發展的經驗。

國際大師來台交流 探討綠色復甦下建築趨勢

會中邀請多位台灣及國際大師進行演講,深入探討綠色復甦的建築趨勢、打造淨零社會住宅,擴大綠色及再生能源的友善環境等內容,將環境永續的概念落實在建築設計當中。

透過高峰會,使台灣與各國建築專家相互交流下,在各領域共同加速綠色轉型,而高雄市也正在用建設,寫下城市的革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