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傳出市府幕僚10人小組將轉往競選辦公室,打造柯P參選總統個人品牌。據傳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可能接下競選辦公室主任職位。柯文哲今(12)日上午和周榆修共同出席行程,被問到15日將出訪新加坡,遭民進黨立委大酸「報復性出遊」,強調將會和星國部長級官員見面,但是否有政治性拜會,則四兩撥千斤,沒有多談。

柯文哲卸任市長,時間倒數時刻,15日將出訪新加坡!卻遭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大酸,根本報復性出遊。

出訪未帶藍綠議員 柯曝行程有「部長級拜會」

柯文哲透露對此行的看法,直言「行程蠻硬的」,到新加坡之後要去教育部,這次大部分都會帶副局長來,因為文官要留在台北市交接,而這次出訪將和「部長級」官員見面。

這次快閃出訪,15日凌晨起飛,隔天回國,跟訪官員包括發言人陳智菡、秘書長陳志銘,和這次全權規劃行程的公訓處長周台竹,卻沒有邀請任何議員和媒體隨行,尤其是否有星國總理李顯龍政權的政治性拜會,依舊保密到家。

柯文哲將出訪新加坡 簡舒培:考察保密到家見不得人?

曾在臉書怒批柯文哲花公帑去畢業旅行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柯文哲保密到家的考察,是不是有見不得人?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則說「(柯文哲)在最後機會利用自己官方身分。不具有公職身分,出訪可能安排不到官式,或者是這個高階的會面」。

市府「10人小組」轉柯競辦 周榆修傳接主任

社會局長周榆修上午陪同市長出席行程,外傳他就是柯P心中未來競選辦公室主任人選,更傳出柯文哲已經安排,轉往競辦的市府幕僚「10人小組」,找講師上課,聚焦打造柯文哲參選總統的個人品牌形象。

柯文哲對此回應,他們是學習型組織,上課是常有的事,不過「10人小組」這個就寫得太誇大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周榆修本人則說「未來的事情第一要務,就是回家陪媽媽,再來就是看市長下一步有沒有什麼規劃,能夠做更多的事情我們很期待」。周榆修這頭同樣低調到家,柯文哲2024之路,隨著市長任期告終,已經開始鴨子划水。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