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通識課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陽明交大通識課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學通識課程種類琳瑯滿目,近日有一門大學通識課程,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該通識課就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扌)台女哲學」。此通識課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好奇問,「好酷哦到底啥課?」。

課程名稱引起網友好奇。圖/翻攝自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課程頁面

發現該堂課程的網友在Dcard中表示,「這甚至是女教授開的,笑死,上了大學就是應該多學一些這種專業課程。」另外,實際使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課程查詢,也真的能查到此課程,且授課老師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的教授林映彤,其專業研究領域為心靈哲學、意識研究。

「台女哲學」通識課引起網友多方關注,網友紛紛留言,「想旁聽,有學弟妹可以分享時間跟系館教室嗎?」、「有沒有課綱啊?有點好奇到底在幹嘛」、「女的也應該學啊,不然其實不少人真的是台女但不自知」,雖然引起一票網友的好奇,但也有不少網友在議論「台女」一詞。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