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英熊今發布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BeerHeroBears
台啤英熊今發布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BeerHeroBears

T1聯盟於12月10日台啤英熊對上臺南台鋼獵鷹的賽事場面十分火爆,總經理哈孝遠疑似因不滿裁判吹判尺度,對著場上球員喊「不要打了」,隨即球員們紛紛退場抗議,讓現場全都看傻了眼。今(12)天台啤英熊也做出聲明,並向全體觀眾致歉。

10日當天,在第一節剩下58秒時,哈孝遠對著場上球員示意「不要打了」,隨後英熊球員全體退場以示抗議,幸好過了5分鐘之後,英熊球員又再度回到場上,準備恢復比賽,就在此時洋將愛禮(Cleanthony Early)竟又對鏡頭比出中指。

台啤英熊今發出聲明表示,「台啤球團於本場賽事第一節時,針對現場裁判之吹判選擇以全隊離席方式表達嚴正抗議,同時呼籲聯盟應關注裁判判決之一致性。在經過短暫離席抗議後,為配合且尊重聯盟規範,全隊隨即回到場上繼續比賽。」

台啤英熊也針對愛禮的舉動做出懲罰,並於聲明中說明,「針對愛禮於第一節時對鏡頭比出不雅動作,台啤英熊球團經內部會議後立即決議針對愛禮開罰5萬元,並承諾將加強球員管理。台啤英熊球團也為球員之負面行為在此向所有觀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