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運毒方式千奇百怪,最近警方大掃毒,新北市蘆洲警方查獲到竹聯幫大哥,用人頭代訂加拿大家具,實際上是在裏頭夾藏大麻花,一共122.84公斤,市價超過2.4億元;另外台北市刑大則是破獲竹聯幫信堂毒品倉庫,嫌犯用茶葉包裝當掩護,甚至還喬裝成物流公司人員送貨,不料還是被員警查獲,也起出市價破億元的K他命。

假冒物流人員運毒 竹聯信堂大毒倉遭警抄

台北市刑大破獲竹聯幫信堂毒品庫,兩名嫌犯手握關鍵鑰匙,可以打開藏在社區裡的毒品倉庫,幫內都叫他們是信堂毒倉「守門人」,這次起出的毒品市價破億元,專門提供給桃園和雙北地區。

竹聯幫成員用茶葉運毒。圖/台視新聞

只見真空茶葉包乍看之下沒有異狀,但實際上,裡頭裝了K他命和安非他命,而且嫌犯為了掩人耳目,多次變裝成物流公司人員運毒,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坤財表示,查獲安非他命12.9公斤、K他命43公斤。

海運加拿大「舊家具」 竟夾藏391包大麻

另外黑幫藏毒,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貨櫃車司機下車驗貨,埋伏員警立刻上前抓人,他說送大型家具,但其實大有問題。

鐵櫃、床墊甚至沙發座墊,裡頭一包包的塑膠袋都是價值不菲的大麻花,原來竹聯幫賴姓主嫌,透過人頭代訂加拿大家具,跨海夾藏來台的實際上是「大麻花」,一共122.84公斤,市價超過2.4億。

竹聯幫大哥家具藏大麻。圖/台視新聞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蔡宜學表示,今年11月底再度查獲具竹聯幫背景之賴姓犯嫌,並經地檢署聲押獲准。警方查毒大掃蕩,也將向上溯源,非法運毒通通逃不過警方追查。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新北/陳子揚、張元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