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八強出戰摩洛哥,C羅發文喊話。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葡萄牙八強出戰摩洛哥,C羅發文喊話。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8強廝殺,台灣時間今(10)晚11點,將由葡萄牙出戰非洲最後希望的摩洛哥。葡萄牙足壇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發文喊話「我們會竭盡全力拿下勝利!」

葡萄牙近日傳出紛擾,上一場16強對上瑞士,本屆發揮不理想的C羅沒有先發上陣,改由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頂替先發,結果他表現非凡,獨進3球,完成「帽子戲碼」,率隊以6比1痛宰瑞士。似乎也間接證明,葡萄牙隊沒有C羅也能贏球,不過,也外傳C羅對於被安排坐板凳感到不滿。

眼看進入8強賽事,今晚葡萄牙將對上擊沉「無敵艦隊」西班牙的摩洛哥,C羅拋開紛擾,在社群發文喊話,「葡萄牙已經贏得了一個世界盃,那就是球迷的世界盃!在距離葡萄牙遙遠的卡達,仍感受到葡萄牙人(而且不僅如此)的支持和熱情,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會竭盡全力用勝利回報你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