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12/16試營運。圖/翻攝自Facebook@ShouShanZoo
壽山動物園12/16試營運。圖/翻攝自Facebook@ShouShanZoo

高雄壽山動物園斥資5.5億,歷經一年多的改造,即將在16日重新開張試營運!為了讓大家能搶先目睹新園區,園方也破例提早開放民眾預約前來參觀,現場大人小孩看見好久不見的動物明星,像是羊駝、水豚都相當興奮。

斥資5.5億改造完工! 壽山動物園提前開箱

睽違一年多,壽山動物園終於改造完畢,準備強勢回歸。不只小朋友好開心,許久不見大家的動物們似乎也期待很久,高人氣的狐獴跳過來跳過去,羊駝也紛紛探出頭來打招呼,水豚可愛亮相更是嗨翻眾人。

狐獴探出頭,似乎很期待看見遊客們。圖/台視新聞
遊客可用不同視野觀察羊駝。圖/翻攝自Facebook@ShouShanZoo

壽山動物園12/16試營運 線上搶限量名額

高雄壽山動物園斥資5.5億,歷經一年多的改造,終於將在16日重新開張,只是為了不讓民眾等太久,7、8日一連兩天,園方也提供限量名額線上預約,像是動物認養人、附近居民,就能搶先目睹園區新樣貌。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表示,動物認養人可以搶先到園區目睹新樣貌,也可以先替動物園做壓力測試,檢驗未來遊客在取票上的順暢度。

試營運見動物明星 必遊空中廊道、光室咖啡

除了明星動物令人期待外,園區還有3大亮點,包括總長440公尺的空中漫步長廊、黑猩猩鐵籠化身「光室咖啡」,以及親子設施大升級,未來還可以打水仗。

壽山動物園三大亮點。圖/台視新聞

動物園試營運前,只是搶先開箱就已經話題滿滿,想必正式開張之後,將為動物園掀起一波打卡踩點熱潮。

高雄/陳佩淳、鄧銘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