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向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喊話,一起留在議會當「蔣師」。王鴻薇今(8)日回應,王世堅好好在議會當「蔣師」,自己則進國會監督「國師」陳明通。

王鴻薇今天到松江南京路口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昨天表達願意拜訪王世堅,王鴻薇笑說,她跟王世堅很熟,常常在議會裡碰到他,也很感謝王世堅對自己問政的肯定,「所以容我有一點時間,來了解一下他(王世堅)會不會見我,我其實是很想拜會他一下。」

王鴻薇也提到,王世堅曾邀約一起當「蔣師」,但她認為,王世堅好好在議會監督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自己就進入國會監督,「特別是最近很多論文抄襲事件,很多人都提到陳明通去留問題,陳明通好像是『國師』,所以讓我去監督國師,王世堅好好監督蔣萬安,對台北市一定有好處。」

針對陳明通所指導的論文傳出有「9胞胎」,王鴻薇說,這就是為什麼她要進入國會監督,不管是陳明通過去作為陳教授的論文抄襲,包含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有問題,陳明通卻還安坐在國安局長位置上,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荒謬,所以才喊話王世堅去當「蔣師」,讓她去監督「國師」陳明通。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