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3跨年重磅回歸夢時代廣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2023跨年重磅回歸夢時代廣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跨年倒數不到一個月!隨著疫情逐步解封,高雄今年跨年晚會將重回夢時代廣場,市府也接連驚喜公布嘉賓,這回將由浩角翔起與白家綺接下主持棒,另外,表演卡司則是請來歌唱團體「告五人」、「八三夭」及「原子少年」輪番開唱,加上全台唯一一座「雙面舞台」即將登場,令民眾相當期待。

高雄2023跨年晚會 重磅回歸夢時代廣場

隨著疫情逐步解封,高雄2023年跨年晚會將重磅回歸夢時代廣場。而今年表演卡司也吊足粉絲胃口,市府接連驚喜公布表演嘉賓名單。

今年開場嘉賓將由歌唱團體「告五人」打頭陣演出,另外「八三夭」及超人氣男子團體「原子少年」也將輪番開唱。

高雄跨年開場嘉賓由「告五人」打頭陣。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八三夭將登高雄夢時代跨年舞台表演。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浩角翔起聯手白家綺主持 超夯藝人輪番獻唱

另外,浩角翔起及白家綺則是接下主持重棒,再加上全台唯一一座「雙面舞台」即將登場,讓民眾都超期待。雙面舞台視野可以達到260度,一面朝向中華路,另一面朝向成功路,象徵從現在進行式跨越到未來式。

浩角翔起聯手白家綺主持。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亞灣跨年花火秀回來了!「180秒」看好看滿

不只如此,18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秀也同樣將在今年重磅回歸。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今年的跨年與以往不同,有雙面舞台跟煙火表演,就是要讓民眾體驗到無限可能的舞台聲光效果。

距離跨年只剩不到一個月,表演卡司、魅力舞台話題滿滿,想必這回港都跨年將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

高雄2023跨年重磅回歸夢時代廣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陳佩淳、柯承浩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