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城天守閣可以辦尾牙,夜租10萬日圓,一天限一組人。圖/翻攝自FB @岡山城天守閣
岡山城天守閣可以辦尾牙,夜租10萬日圓,一天限一組人。圖/翻攝自FB @岡山城天守閣

年末將近,不少公司開始辦起尾牙和年終聚會,日媒NHK報導,岡山城在11月整修完畢後,重新開放天守閣夜間出租給企業舉辦尾牙。在古城遺跡裡面吃尾牙的體驗超難得,參加過的人都說「第一次在歷史古城裡吃東西,感覺很特別,氛圍太棒了!」

尾牙的食物和酒水,各公司可以自己訂外燴,在一樓的多功能室裡聚餐,除了文化財產所在的2樓外,其他樓層都可以自由參觀,不少人酒足飯飽之後,都會參觀一下裡頭的歷史文物,最後爬上頂樓,觀賞整個岡山市的美麗夜景。

天守閣出租一天僅限一組人,可以從下午5點30分使用到晚上9點30分,最多可以容納100人,費用為10萬日圓。岡山城管理事務所表示,天守閣的出租只接受預約,可以提前一個月到一年預約,除了尾牙外,也提供給公司或其他團體舉辦迎新或歡送會,預計還會提供給岡山市的學術團體,舉辦聯誼會和婚禮後的聚會。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