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落幕,外界關心選戰失利的無黨籍黃珊珊和民進黨陳時中的下一步動向。今(6)天晚上黃珊珊到準議員服務處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對於是否重操舊業本人沒有多談。而陳時中則是南下嘉義市,替黨內候選人李俊俋輔選,人氣超級高,但對於下一步,他則笑說自己還在休息中。

陳時中明明是來輔選的,人氣卻比一旁主角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還要高,文化街夜市合體掃街拜票,光是合照人龍就占了半條道路,高人氣也希望反映在選票上。李俊俋表示,「11月26號民進黨雖然遭受挫敗,但是我們會檢討,檢討以後我們會重新爬起來,現在重要的就是大家團結一條心。」

陳時中則表示,「我們失敗後深刻檢討,我們在台北失敗,我們在嘉義要再站起來,所以我6號來嘉義一起給他加油、給他打氣,希望失敗的時候市民可以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我們再站起來為大家繼續服務。」然而被問到下一步有規劃了嗎?陳時中回應,「正在休息中哈哈。」

同樣在休息中但腳步也沒停下的黃珊珊,則在小雞服務處幫民眾法律諮詢,是否重操舊業還是另有規劃,黃珊珊低調沒有多說。沒順利入主北市府的兩人下一步依舊成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