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東跨年壓軸是周湯豪、比莉。圖/環球音樂提供
今年台東跨年壓軸是周湯豪、比莉。圖/環球音樂提供

迎接口罩解封後的首個跨年,各地都在搶跨年商機,今年台東跨年卡司由周湯豪、比莉母子當壓軸,另外還有盧廣仲、青峰等大咖藝人助陣。台東跨年卡司一公布之後,訂房率從6成多瞬間飆破9成。

台東跨年盧廣仲、青峰助陣 周湯豪、比莉壓軸

舞台上高聲飆唱,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前年台東跨年晚會邀請阿妹張惠妹狂吸7萬粉絲湧進,替台東創造亮眼的觀光成績單。而今年卡司同樣吸睛,周湯豪、比莉母子檔再同場,且剛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的盧廣仲,也在名單中。

迎接口罩解封後的首個跨年,台東縣府端出的卡司陣容,還包括蘇打綠主唱青峰、熱狗MCHotDog、Matzka以及家家。粉絲的期待旅宿業者很有感,旅宿業者預約電話接不完。

台東跨年卡司有大咖助陣。圖/台視新聞

跨年陣容亮眼 觀光業蓄勢待發搶跨年商機

飯店協理蔡易廷表示,「活動卡司比較精彩,目前訂房率大概9成、9成5左右。」同樣是飯店業者的黃慶安也說,「跨年住房率已經突破9成,我想這跟縣府,今年邀請許多知名藝人前來台東跨年,有很大的關係。」

旅宿住房率飆破9成。圖/台視新聞

918強震受損路段 台鐵力拚12/28恢復通車

另外,先前受到918強震影響,中斷的台鐵路線,也宣布在28日恢復通車,對此黃慶安認為,「花東鐵路在12月28日通車,也對住房率非常有幫助。」當地觀光業者蓄勢待發,準備搶一波跨年商機。

 台東/劉麟祥、潘玟諭、何佩珊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