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曬與豬哥亮的同框照。圖/翻攝自臉書@JeannieHsiehbbb
謝金燕曬與豬哥亮的同框照。圖/翻攝自臉書@JeannieHsiehbbb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過去與女兒謝金燕曾有矛盾撕破臉,幸好在豬哥亮臨終前,已敞開心房和解。而今(6)日為豬哥亮的76歲冥誕,謝金燕在臉書公開一張她19歲時,與豬哥亮的合照,並替爸爸過76歲冥誕,網友一看直呼「父女倆真的很像!」

豬哥亮已離世5年,謝金燕難掩思念情緒,在臉書寫道「我會永遠記住你最好的樣子,我想你」,並附上一張有些泛黃的照片。照片中,豬哥亮穿花襯衫,開口燦笑,謝金燕則緊貼在旁,手搭上爸爸的肩膀,長捲髮披肩、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畫面相當溫馨。

照片裡的兩人分別為19歲的謝金燕與47歲的豬哥亮,而兩人臉上笑容有同款酒窩,讓網友在留言直呼「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父女倆真的很像」、「原來你們的酒窩一模一樣」、「姐姐跟豬大哥好像」。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