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確定和英超強權曼聯分手,如今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確定找到新東家,根據外媒報導,他明年1月初將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統勁旅艾納斯,簽定一紙為期2.5年,年薪2億歐元(約新台幣64.4)的天價合約。

37歲的C羅在上個月成為自由球員,而雙方鬧翻的導火線,是因為C羅不滿淪為替補,接受專訪時控訴遭到曼聯背叛,而曼聯高層也氣到揚言提前解約,在世界盃期間分道揚鑣,隨後曼聯也傳出有想要賣掉球隊的想法。

C羅的新東家艾納斯是該國的傳統強權,九次獲得聯賽冠軍,最近一次奪冠是在2019年。沙烏地阿拉伯體育部長費薩爾(Abdulaziz bin Turki Al Faisal)曾表示,「我很樂意看到C羅多在沙國聯賽踢球,這將有利於聯盟和沙國的體育生態系統,並將激勵年輕人走向未來。他是很多孩子的榜樣,擁有龐大的粉絲群」。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