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4)天下午出席一場新書發表會,會後針對中國的白紙運動,還有台灣在九合一大選後的影響發表評論,他表示白紙運動就是中國人覺醒,認為已經不能忍耐、群起反抗中共極權式的愚蠢;另外九合一大選,他也認為民進黨要趁機好好檢討,趕快定調新的領導中心,對2024大選才是真正有幫助。

曹興誠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對於中國白紙運動的看法,他認為可以說是中共極權式的愚蠢,讓大家不能再忍耐下去,因而開始反抗,他指出中共體制永遠高高在上,佔住權力焦點、知識上風、道德高點,永遠把人民壓在底下,所以中國人覺醒、不再吃這一套。

另外,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面對空前挫敗,曹興誠先前曾在臉書提到,國民黨的「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一說,看來是公然主張放棄國防、率眾投降,對此他認為,民進黨這次敗選後,應該趁機會好好檢討,尤其是要找到新的領導中心,論述一致,再帶領台灣往前走,這樣對2024大選才有真正的幫助。


台北/林宸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