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y確定將在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圖/翻攝自Twitter@zenly
Zenly確定將在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圖/翻攝自Twitter@zenly

日前影像分享平台「Snap」發出聲明表示,因為營收虧損,將終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當中就包含俗稱「冰棒」的App「Zenly」,而Zenly官方3日也發布聲明,確定將在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

Zenly是不少網友的愛用App,只要點進App,就可以查看好友的定位,追蹤他們的位置,對方在某處停留的時間也會顯示,故被稱作是「抓姦神器」。

Zenly官方推特發文指出,「在天外飛來一筆的小聰明下,你加入了Zenly,以保持你和親密對象的聯繫,並用它記錄你最愛的地點和回憶。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3000多天,距離結束也只剩下60天,但我們對你的感情會越來越深」。而Zenly官方也發布公告,指出確定將於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

Snap執行長埃文(Evan Spiegel)日前在官網發出公告,指出公司第二季的虧損金額高達4.2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億元),因為營收趨緩,為避免虧損持續擴大,將針對公司的業務進行調整,決定停止Snap Originals、Minis、Games 和Pixy等領域的投資,另外也開始逐步關閉獨立應用程序Zenly和Voisey。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