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4年的歌手盧廣仲,昨(3)天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挑戰一日雙場演唱會,其中早場更在上午9點53分就開唱,打破台北小巨蛋有史以來最早開唱的紀錄,他一登場就獻上《早安晨之美》等經典歌曲,唱到《肌肉的記憶》時更是脫掉上衣,秀出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而晚場的演出,也獻唱超過20首歌曲,讓他累到自嘲有迴光返照的感覺。

健身有成 盧廣仲「脫了」秀結實身材、粉絲嗨翻

身穿格鬥裝、帶著拳擊手套,盧廣仲衝破布幕超嗨登場,替演唱會揭開序幕,開場連唱三首醒腦歌曲,要喚醒全場歌迷,這不僅是他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這次開唱更破了「最早開唱」紀錄。

盧廣仲告訴歌迷,12年前他也在這個地方開過早安晚安的演唱會,只是這一次比12年前更早了,所以非常開心你們今天可以前來一起破紀錄。

演唱會特別選在早上9點53分開唱,比12年前早了7分鐘,更打破台北小巨蛋最早開唱的紀錄,而近期健身有成的盧廣仲,也準備福利送給早起的歌迷。

盧廣仲脫了。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脫下上衣,大方展現結實身材,還繞場一連唱了好幾首歌,讓全場歌迷嗨翻了,唱了一上午的他,休息不到七小時,晚上繼續開唱。

從早唱到晚! 盧廣仲唱一半突跌倒嚇壞歌迷

晚間盧廣仲身穿薄紗再度登台,瘋狂獻唱超過20首歌,只是從早唱到晚,似乎真的是有被操到,連他自己都喊累,晚場登台還跌倒把粉絲嚇壞。盧廣仲挑戰 一日雙場,從早到晚都要帶給歌迷精彩的音樂饗宴。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