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一名林姓里長酒駕自撞。圖/台視新聞
台中東區一名林姓里長酒駕自撞。圖/台視新聞

台中東區一名林姓里長今年挑戰市議員,他的兒子接棒參選里長,結果兩人雙雙落選,疑似心情太差去喝酒,結果酒後騎車,自撞路邊小客車被送辦。

借酒澆愁愁更愁!自撞掛彩 里長公共危險罪送辦

監視器畫面錄下,肇事騎士騎著機車搖搖晃晃,接著撞上路邊小客車,警方到場一看,車門上被刮出一道長長刮痕,肇事身上還飄出濃濃酒味,酒測一查確認酒駕。

騎士身分還被起底,正是參選台中市議員失利的一名林姓里長,重回他的辦公室,大門緊閉,但在服務處前發現疑似肇事機車,不僅車身顏色相同,右半邊板金多處擦痕,車尾車殼也撞到翹起來。

對此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表示,「經警方施以酒測值的檢測,超過法定標準,他的手腳有擦挫傷,送往平等澄清救治後無大礙」。

據了解,這名里長今年轉換跑道競選市議員,兒子也接棒要參選里長,結果兩人都失利,疑似心情太差和朋友相約喝酒,結果酒駕自撞。

自撞掛彩不僅得負起修車費,還吃上公共危險罪,最重3年以下有期徒刑,借酒澆愁,愁更愁。

台視新聞關心您: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