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全身精品偷超市冰淇淋。圖/台視新聞
貴婦全身精品偷超市冰淇淋。圖/台視新聞

台南一名陳姓女子在超市行竊,偷了4桶進口冰淇淋,還有餅乾跟零食,讓店員傻眼的是,犯案當下,她不僅全身都是精品,還拎著價值10多萬的名牌包,落網後女子強調自己不是沒錢,只是對這款進口冰淇淋情有獨鍾,看到就忍不住想偷,雖然願意歸還贓物並賠償,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仍然遭到法辦。

拎高檔名牌包行竊 貴婦:見這款冰淇淋就想偷

上個月24號,台南中西區的超市貨架前,一名穿搭時尚的女子看似正在挑選商品,但實際上她可是準備行竊,只見她眼看四下無人,竟將貨架上的進口冰淇淋,一個接著一個放進自己的袋子內,之後女子食髓知味,又到另一個貨架前假裝若無其事,偷走密封罐頭跟餅乾零食,只是她一舉一動全被拍下,仔細一看還發現,女子犯案當下竟拎著價值10多萬的名牌包,卻下手行竊,令人訝異。

女子全身精品,卻在超市下手行竊。圖/台視新聞

陳姓女子落網時稱,自己不是沒錢,只是對這款進口冰淇淋情有獨鍾,每每看到就興奮,忍不住想偷。

對此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長周有謚表示,「起獲冰共有4桶,其他巧克力零食等物品,共計2000多元」。

曾有竊盜不良紀錄 願歸還贓物、賠償仍送法辦

據悉,這名女嫌犯年約40歲,曾有竊盜不良紀錄,目前沒工作,但她犯案時拎著10多萬名牌包,到警局做筆錄時也注重打扮,可見家境不差,儘管女子一度想歸還贓物並賠錢,但竊盜屬於公訴罪,如今前科再記上一筆。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