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高中生」陳將双UBA首秀砍24分。圖/翻攝自Facebook@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UBA首秀砍24分。圖/翻攝自Facebook@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

UBA大專籃球聯賽火熱開打,而今年剛升上大學的「最強高中生」陳將双,表現也備受矚目,今(2)天陳將双首披世新大學戰袍迎戰臺灣體大。從陳將双的表現來看,他彷彿絲毫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不僅在首戰擔任世新大學先發球員,也斬獲全場最高的24分。

此場賽事中,世新大學把菜鳥陳將双與張俊生排為先發球員,而在第一節就打出了雙位數的領先,到了第二節末世新仍保持大幅度領先,雖然中間陳將双一度與臺體大的葉星孝發生衝突,但所幸隊友及時支開。

本場比賽最終以113比67由世新大學贏下,而陳降双無縫接軌UBA的表現,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過去,陳將双國中畢業就前往美國橡樹山學院(Oak Hill Academy) 就讀,原定要升上大隊(Red Team),最後因疫情影響決定返台就讀光復高中。

陳將双在光復高中時期,曾領隊打進109學年度HBL男子季軍、110學年度HBL男子總冠軍;另外,也曾獲得109學年度HBL全明星賽MVP、110學年度的MVP,同年也獲得人氣王的殊榮。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