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力挺王鴻薇。圖/翻攝自臉書@skjawtime
趙少康力挺王鴻薇。圖/翻攝自臉書@skjawtime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懸缺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原先表態不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日稍早國民黨正式徵召王鴻薇參選,也引發許多網友怒轟「最速落跑議員」。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下午對此也發表評論,「王鴻薇深知接下這個重擔,必定遭受府院黨全面攻擊,但是她仍然勇敢承擔」。

趙少康在臉書表示,經過天人交戰,王鴻薇最終勇於承擔,基於「國家高於政黨、政黨高於個人」理念點頭,令人感佩也心疼,「鴻薇在剛結束的九合一大選中,踢爆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立下赫赫戰功,比起民進黨『敗選沒有民意基礎還能高升』的離譜過去,鴻薇在地方服務長達16年、擁有高支持度,如今轉戰同區立委」。

趙少康指出,她勝選後,除了「服務升級」,更能給蔡英文及九合一慘敗後仍戀棧權位的蘇貞昌一個重要訊息:「不真心檢討反省,選民會一再用選票給你教訓」。

趙少康說,王鴻薇深知接下這個重擔,必定遭受府院黨全面攻擊,但是她仍然勇敢承擔,「更可喜的是,鴻薇確定披掛上陣後,徐巧芯立刻給予大力支持,展現全黨力挺一人的氣氛,團結、茁壯的國民黨,才能實現民主制衡精神」。

趙少康望中山、北松山選區的市民,全力支持理性、戰力強的王鴻薇進入立法院,加大監督民進黨的力量,並繼續服務選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