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對於傳言進行回應。圖/台視新聞
鄭文燦對於傳言進行回應。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戰慘敗後,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而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媒體拍到,11月28日密會英系高層尋求支持。今(2)天鄭文燦先是表示,民進黨會進行各方面的檢討,後續也對爭奪黨主席一事做出回應,「黨內確實有交換意見,但還沒有那麼具體」,隨後更說,「劇本太多無法一一回應。」

針對綠營敗選,鄭文燦表示,民進黨這次的敗選檢討沒有上限,可以從提名、輔選、執政表現進行反省。他還指出,尤其要以人民感受,做出全面性的檢討,同時也會採取開放的態度,謙卑反省並重新出發。

另外,鄭文燦日前傳出有意承擔大局,也有被點名角逐閣揆、黨魁的傳言,但今天鄭文燦受訪皆回應,「民進黨會做出最好的安排,目前還沒到塵埃落定的階段,這個階段大家都還在集思廣益,並沒有什麼好說明的」,他最後對於各項傳言僅表示,「劇本太多無法一一回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