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傳多次和郭台銘見面。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傳多次和郭台銘見面。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高票成功連任,外界認為他的氣勢,足以角逐2024總統大選,網路媒體最新民調,針對2024熱門人選做比較,如果侯友宜、賴清德和柯文哲三腳督參選,會由侯友宜勝出;如果把侯友宜換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也會在誤差範圍內拿到第一,針對民調結果,侯友宜依舊回應「好好做事」,至於外傳多次和郭台銘見面,他則沒有否認,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近期多次見郭台銘?侯友宜未否認留想像空間

頒獎給優秀的警察同仁,侯友宜選後回歸市政第四天,此次大選他在新北市拿下全勝,氣勢正旺,外界都在關注,2024藍營是不是有機會徵召侯友宜選總統,不過現在先傳出,侯友宜近期時常和郭台銘見面,兩人都聊了些什麼?

侯友宜表示,郭台銘其實就是新北市土城智慧製造總部,最重要的核心帶領人,經發局跟他們產業的聯繫上都有密切的合作。

侯友宜強調是因為產業合作,但沒否認雙方見面,外傳郭台銘認為侯市長適合選總統,但侯友宜四兩撥千金。

2024若「藍綠白參戰」 侯友宜民調35.4%居冠、郭台銘也領先

現在一份網路媒體最新的2024民調出爐,包含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對比,侯友宜拿下35.4%,贏賴清德6個百分點,柯文哲最低只有23.2%,另外一個組合,如果把侯友宜換成郭台銘,郭董也可以拿到32%,在誤差範圍內領先賴清德的31.7%,以及柯文哲22.6%,侯郭成為最強勢力。

侯友宜、郭台銘在2024總統民調領先賴清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對此侯友宜強調,現在是新北市市長,好好的、努力的把新北市做好。國民黨在地方選舉大勝,但要拿回中央執政權,可能不是民調數字高這麼簡單。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