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上演浪漫的求婚記,男子想模仿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橋段,帶著女友站到船頭、展開雙臂,然後開口求婚,沒想到過程大出包,掏口袋的瞬間,手沒抓好,戒指盒直接掉進了海中,男子也瞬間化身地表最強求婚男,馬上跳下水救回戒指,在船上的女友也在笑聲中說出「Yes I do」。

戒指盒不慎掉進海 新郎搶救大作戰

男女主角站在船頭、張開雙臂,來個愛的飛翔,這是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橋段。現實中,美國佛州一名男子精心計畫,就是要向女友浪漫求婚,只見他神秘兮兮,一邊轉身、一邊掏口袋,沒想到「奶油手」一滑,還沒開口,就讓鑽戒落海,男子一秒化身地表最強求婚男,當場跳下水搶救。

戒指盒不慎掉進海。圖/CNN

求婚男史考特表示,「我的計畫是假裝要和她拍照,讓她朝船的前方看,然後我們在後面準備驚喜,我不敢相信這種失誤會發生在我身上。」

男子史詩級求婚變浪漫喜劇 新娘笑翻

本來想來場史詩級求婚,卻變成浪漫喜劇,不過男友不但救回了戒指,這麼一摔,反倒讓女友笑到翻掉,這下看來也不好意思說NO了。

史詩級求婚變浪漫喜劇。圖/CNN

多年好友總算升格未婚夫妻,手上的鑽石雖然遠不比《鐵達尼號》蘿絲身上的那一顆沉甸甸,但裡頭是滿滿的愛還有故事,收下幸福的結局最重要。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