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間早餐店的女員工,今年9月偷偷拿走了收銀機內現金3千元,被店長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非常離譜,到派出所作筆錄時,竟然在雙手上銬的情況下,企圖偷員警的配槍,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相當驚險。

雙手上銬企圖偷槍 遭制止扭打3警受傷

早餐店員工徐姓女子監守自盜,偷了收銀機內現金3千元,得手後藏在褲子口袋內,被店長發現報警抓人。派出所內頭戴黑色鴨舌帽的她,原本乖乖坐在員警旁邊製作筆錄,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站起來伸手就要偷員警配槍。

正在打電話的員警發現,一手護住配槍、一手抵抗,這時所內其他員警見狀,立即過來合力將她壓制,但一旁女子的媽媽護女心切,竟然用腳踹員警,雙方爆發一陣扭打,造成3名員警受傷掛彩,幸好槍套上有防搶卡榫,槍枝沒被偷走。

女子站起來伸手奪槍。圖/台視新聞
打電話的員警意識情況不對,及時轉頭。圖/台視新聞
話筒都來不及放下,員警側身將女子壓制到牆角。圖/台視新聞
眾人合力將女子壓制在地。圖/台視新聞
但女子母親伸腳踹員警。圖/台視新聞

女子到了派出所還不安份,彰化地院一審審結,徐姓女子將偷來的3千元歸還老闆,另依竊盜、竊盜未遂及傷害等罪判處,應執行拘役9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彰化/戴榮懋、謝美玲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