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高雄鋼鐵人彭俊諺傳出離隊。圖/翻攝自P. LEAGUE+官網
PLG高雄鋼鐵人彭俊諺傳出離隊。圖/翻攝自P. LEAGUE+官網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30)日宣布,與彭俊諺解除合約關係,感謝彭俊諺為球隊付出,擔任後場指揮官的角色;另外,T1台中太陽也在今天宣布,孫思堯正式離隊。兩聯盟同時釋出球員的舉動,在PTT台籃板上掀起了一陣討論,也有傳言指出這是場跨聯盟交易。

彭俊諺本賽季上場時間不多,場均為2.7次助攻,防守端場均也能貢獻1.4的抄截,雖賽季中飽受膝傷困擾,在開刀後也積極復健治療。但鋼鐵人仍祝福,阿諺未來依然能繼續在球場發光發熱,一切順利。

另外在T1聯盟,台中太陽也發布孫思堯正式離隊的資訊。台中太陽表示,經過雙方溝通討論後,最終達成共識,提前結束雙方合約關係,很可惜無法一起共戰到最後,並期許思堯能夠在未來的戰場上持續保持強悍及無畏。

過去就曾有兩人將換隊的謠言傳出,而今天兩聯盟分別釋出球員離隊的資訊,反倒更加確定跨聯盟交易傳聞成真。PTT台籃板掀起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台中太陽收彭俊諺」、「神操作」、「類交易」。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