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利用白牌車全台跑透透運毒!嫌犯原本是白牌車司機,透過「熟客」得知販毒管道,就當起毒販,從比利時將市價1800萬的毒品,藏在包裹內運回台,還跟領貨共犯製造假的「叫車對話記錄」,狡辯只是幫客人載東西,殊不知比利時警方早就通報台灣,專案小組從海關就佈下天落地網,一路跟監逮人。

白牌車司機販毒 造「假對話」狡辯載客

「白牌車運毒集團」成員拿著包裹,完全沒發現後方跟著便衣刑警,剛準備交易時,馬上被大批警力包圍逮捕,另一名同夥也被攔下,後車箱裡的大包裹,正是從國外運回來的毒品,甚至連假的「叫車記錄」都準備好,打算被逮時裝傻辯稱只是幫客人載東西,殊不知行蹤早就被掌握。

嫌犯利用白牌車運毒。圖/台視新聞

宋姓主嫌原本是白牌車司機,透過熟客得知「販毒管道」,從比利時把K他命藏在紙板、塞進包裹運回台灣,但當地警方同步通報台灣專案小組,警力在海關將毒品調包後,持續追蹤包裹動向,發現他們先派共犯取貨,再自導自演白牌車載貨,準備在全台運毒交易。

嫌犯從比利時藏毒包裹運回台灣。圖/台視新聞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隊長張瑋倫指出,K他命在歐洲地區是管制的藥品,也因為這樣子,在歐洲那邊取得的方式會相對容易,運輸毒品的犯嫌因此掌握到運輸管道。

起獲K毒1800萬 1年半內第7件毒郵包

這次查獲一共7公斤的K他命,黑市價格至少1800萬,警政署一年半內已經攔截7件從歐洲運來的毒郵包,販毒集團就算從傳統的夾帶走私,演變成藏在包裝裡,還是躲不過追緝。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