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兒子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FB@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FB@鄭運鵬

民進黨桃園市長落選人鄭運鵬在九合一大選失利,沒能勝選,今(27)天他仍掃街謝票,感謝市民力挺,他還合體兒子「希望能讓孩子看到爸爸失利的時候在做什麼」,兩人高比愛心,意外讓帥兒長相曝光,濃眉大眼讓網友歪樓直呼「兒子太帥、顏值超標」、「這謝票很有誠意」!

鄭運鵬昨天在大選上拿下42萬8983票,不敵對手國民黨當選人張善政,雖然落選,但他仍打起精神掃街謝票,感謝市民支持,而他還特別商請要準備段考的兒子,陪他一同謝票,鄭運鵬表示,希望讓孩子看到爸爸失利的時候在做什麼。

從政是承擔責任的工作 鄭運鵬率兒謝票傳遞精神

鄭運鵬提到,希望能讓家人們看到從政是一件承擔責任的工作,承擔責任沒有風平浪靜、理所當然這回事,競選團隊、爸爸都盡了全力,但是敗選也是有價值和溫暖,即使沒有達成任務,他也不會失落、失意,更不能失望,要把精神傳遞下去,網友表示「很棒的民主教育、很棒的身教和言教」。

不過鄭運鵬曬出和兒子高比愛心的照片,意外讓帥兒真面目曝光,濃眉大眼、陽光笑容,帥氣外型反倒讓網友全歪樓,大讚「兒子長太帥了吧」、「兒子好像車銀優」、「兒子顏值超標」,還有人笑稱「這個謝票很有誠意」,這張父子合照也吸引2.6萬人按讚。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