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宣布投入台南區域立委選舉。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陳以信宣布投入台南區域立委選舉。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昨(26)晚結果出爐,國民黨在六都中贏得4都、全國總共贏得13縣市,而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7)日在臉書宣布,他將返鄉參選下屆台南區域立委,近期他將走訪地方審慎評估,預計2023年春節年後決定參選區域。

陳以信表示,這次台南市長選舉結果很可惜,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打得很漂亮,結果卻差那麼一點點,並指出,其實民進黨執政下台南真的沒有比較好,台南人也沒欠民進黨,更沒有非要投給民進黨的理由,「但為何多數台南市民仍選擇支持民進黨?我相信國民黨必須回到草根重回基層找答案」。

陳以信說,身為台南子弟,台南是自己的故鄉,這次國民黨雖然沒有贏,但不會失去信心與希望,陳以信願意從自身做起,更願意從頭做起,並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區域立委選舉,「我將以反求諸己態度以一步一腳印精神,回到草根為國民黨找答案,回到基層為台南故鄉找未來」。

陳以信指出,未來三個月會勤走基層,聆聽民意審慎評估,並與地方及中央黨部通盤討論各區情勢,預計春節年後再決定個人參選區域。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