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在稍早順利完成投票,外界關注,這次怎麼看待新竹選情?郭台銘妙答四個字,說「邪不勝正」,他表示希望結果符合大家期待。而郭台銘今天一到投開票所,許多熱情民眾歡迎,可見人氣還是很旺,讓外界更好奇,他會不會再戰2024?郭台銘擺擺手,沒有回答。

戴鴻海國旗帽! 郭台銘現身投票 民眾搶握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票這天,身穿紅色polo衫、深藍長褲,並戴著鴻海國旗帽,早上十點多抵達投開票所,一到場就有熱情民眾上前歡迎。

郭台銘至投票所投票。圖/台視新聞

這回投票順利許多,只花了5分鐘就完成,外界關注新竹選情,郭台銘妙答「邪不勝正」,希望今天能夠符合大家的期待。

蔣尚義入鴻海助威! 郭台銘曝兩人早有交情

而針對鴻海積極發展半導體策略,郭台銘表示,已經完全交給董事長劉揚偉負責,自己給予大力支持,透露現在定期一個多禮拜開一次會。

至於近期加入鴻海的蔣尚義,郭台銘說,兩人早有交情,在10月18日郭台銘生日那天,事先跟他碰面聊半個小時,非常歡迎他能夠擔任總顧問指點方向,「台積電能做或做的很好的,我們不需要去重複、複製,但是台積電有它主要的市場,將來我們的市場,應該著重在汽車」。

郭台銘強調,半導體重要性,是等同石油般的戰略物資,鴻海找來蔣尚義操刀,昔日台積電大將回鍋,外界也好奇,郭台銘會不會再戰2024。

台北/劉至柔、熊汝璽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