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中敗選。圖/翻攝自Facebook@chengwentsan
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中敗選。圖/翻攝自Facebook@chengwentsan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得票數42萬8,983票,不敵國民黨張善政的55萬7,572票,宣布敗選。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次輸了,有難過、悲傷,但面對市民最終的選擇,他們虛心接受選舉的結果。

鄭文燦以「一個民主的城市,要支持市民的選擇」為題發文,他表示,「這次,我們輸了,我有難過、悲傷,但,面對市民最終的選擇,我們虛心接受選舉的結果。」

鄭文燦說,請支持他們的朋友,未來一樣熱愛桃園,支持桃園。「我要告訴大家,張善政先生贏了,擔任桃園市長,我一樣支持桃園的建設,不會有任何猶豫。深愛桃園,是我的DNA。」

「跌倒了就要爬起來,加倍努力,一步一步堅定前行。」鄭文燦感謝市民、支持鄭運鵬的朋友以及所有的輔選夥伴團隊,這段時間給他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選舉已經結束,對立應該走入歷史,盼大家一起為了桃園,一起往前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