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翻攝自Facebook@ntufishfan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翻攝自Facebook@ntufishfans

今(26)天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雖然是個重大的日子,但投票率卻反映出今年投票率十分低迷。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都在臉書發出,截至今天中午12點的投票率,只見整體投票率僅有34.98%,讓她們紛紛喊話表示,「還沒投的朋友快點去投票吧,投票到4點截止。」

從圖上可見,台北各區的投票率約落在三成左右,其中最高的是出現在內湖區有40.20%,而投票率最低的,則是出現在北投區僅有29.92%;另外,公投部分也是呈現差不多三成投票率。

隨著投票截止時間將近,高嘉瑜、吳思瑤皆喊話民眾,「快去投票!」。但留言區網友則紛紛回應,「這投票率也太低了吧?」、「很慘投票率只有三成多一點」、「今年感覺很冷清,剛剛去投票都不用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