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右)是川普鐵粉,他自曝已向川普(左)邀請擔任自己的副手。圖/翻攝自Twitter@kanyewest
肯爺(右)是川普鐵粉,他自曝已向川普(左)邀請擔任自己的副手。圖/翻攝自Twitter@kanyewest

曾於2020年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名Ye),25日發布影片宣布,他有意角逐2024美國總統大位,還說他已經邀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擔任他的副手,而他也是知名的川普鐵粉。此話一出,引起網友關注。

在肯爺發布的標題寫著「#YE24」、影片封面註明地點在「海湖莊園」(Mar-A-Lago)的一部影片中,他明確表示將延攬川普作為他的副總統候選人,也透露已經邀請川普,更說自己的邀請讓川普感到困惑又擔心,把川普弄得措手不及。

在影片中,肯爺聲稱,他告訴川普自己要選總統的消息後,川普在桌邊對他大吼大叫,說他會輸,讓他質疑「一直以來,這樣的評論能對任何一個人奏效嗎?」

而肯爺也在影片中爆料,川普曾在海湖莊園招待美國極右派、白人主義至上的評論家富恩特斯(Nicholas Joseph Fuentes),外界認為肯爺此舉是為了要打擊川普的名聲,企圖讓他失去一部份人的支持。

不過川普尚未對肯爺以上的評論做出直接回應,他僅透露的確有和肯爺共進晚餐,且「迅速又平和」,並未回應重點。

2024美國總統大選,目前只有川普明確表態參選,而他也已經提交共和黨內參選提名的申請,若是肯爺參選總統心意已決,他將是繼川普之後,第二個宣布角逐美國總統大位的參選人。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