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九合一選舉與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公投,在今(26)日正式登場,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早就與兒子到投票所投票,陳時中笑說,大家都盡心盡力了,所以帶著輕鬆的態度來投票。

陳時中今日一早穿著短袖灰色polo衫至投票所投票,被媒體問到今天心情如何?陳時中說,早上起來心情很好,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大概有睡5、6個小時,「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現在告一段落了,所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

陳時中笑說,今天什麼都不能帶,所以沒有帶幸運小物,但跟兒子一起來投票。而陳時中表示,開票前的這幾個小時蠻難熬的,「睡得著的話,可能就睡一下吧」,或是看一些訊息度過。

陳時中也提到,選舉的過程加油聲不斷,大家一路走過來,老婆也給予很多的加油打氣,昨(25)天晚上的選前之夜大家都很感動,「我一直都維持相當輕鬆的心情,我們該努力、該做的都做了,所以今天的心情更放的下來」。

陳時中至投票所投票。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