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將披上新球衣續留日本火腿。圖/翻攝自Facebook@pojung0909
王柏融將披上新球衣續留日本火腿。圖/翻攝自Facebook@pojung0909

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先前正式離開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隊,下一步動向令外界十分好奇,他是否會回到原隊樂天桃猿。但在25日日本火腿隊透露,將和王柏融續簽育成條款,希望他能重新出發,從培訓中再度發揮作用。

本賽季王柏融出賽一軍紀錄不多,成績並不理想,僅出賽15場比賽,打擊率僅0.063,本季大多時間都是在二軍出戰,累計出賽50場,打擊率2成35,4轟,14打點。但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還表現出想在日本棒球界打球的強烈渴望,因此簽下了育成合約續留火腿隊,而先前王柏融的背號3號也已讓給加藤豪,新賽季將會披上新背號。

過去王柏融在台灣曾是200安及四成打擊率的選手,也曾獲得新人王、年度MVP。2018年與日本火腿簽下3年合約,總值將近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的薪資風光加盟,但他的旅日路途並不好走,明年為王柏融旅日第5年,外界紛紛預計他將會被大幅砍薪。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