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投票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天開直播跟大家聊聊內心話,分享這幾天車隊掃街的照片,看到支持者滿滿的熱情,每一次握手的時候,民眾向他說謝謝,眼眶還泛著淚水,都讓陳時中很感動,而晚上選前之夜辦在競總前面,總統蔡英文將壓軸登場,站台輔選,陳時中期盼凝聚支持者士氣,催出更多票。

選前一天 陳時中開直播聊內心話

選前一天,陳時中在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陪同下,前往濟南長老教會,參加祈禱會,夫人孫琬玲低調坐在身邊,在這場選戰中默默支持。而力挺阿中的還有民眾,陳時中開直播分享這幾天車隊掃街,看到大家的熱情讓他很感動,其中有一名小妹妹在街邊舉牌,上面寫著「我姐姐想要陳時中的市長獎,拜託大家幫忙了」,超可愛模樣,讓他印象深刻。

陳時中分享車掃印象深刻的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ShihChung

另外,陳時中也透露,讓他感動最多的可能大家都沒想到,其實每一次握手,都會有民眾跟他說「謝謝、謝謝你的防疫,守護了我們」,眼眶中充滿著淚水。

開直播秀競選小物 陳時中:可保存30年

至於面對藍白對手選戰期間,對於疫苗議題的夾擊,甚至酸政見只有一本小冊子,陳時中幽默回應,有些人以為這是我們全部的政策,那錯了,基本上這是人,對於人的一個照顧,全齡照顧的口袋書,這本書大家可以保存30年。

陳時中拿起社群之夜台灣隊的海報。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ShihChung

而陳時中選前的心情似乎還不錯,看到一旁先前社群之夜台灣隊的海報,還開了總統蔡英文的玩笑說,「總統這張好像有年輕一點。」而總統選前之夜壓軸登場,幫陳時中輔選,陳時中對自己很有信心,也呼籲大家出門投票,用手中的選票創造歷史。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