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票投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表示,票投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圖/台視新聞

九合一選舉將在明(26)日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坦言,內心非常焦慮,因為台北市不可以重回過去,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說,柯文哲8年執政卻繳出最後一名的成績單,還喊話擔心沒用,應換人做做看,柯文哲反嗆,換人是要換好的,不是換爛的,更諷刺「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

對於黃珊珊的選情,柯文哲昨日直呼內心非常焦慮,甚至比2018年他競選連任市長時還焦慮,他擔憂,台北不可以回到像過去那樣,如果他卸任後不是黃珊珊接棒,過去奇怪、複雜政商關係搞得烏煙瘴氣,還有公務員不敢做事的情形可能會再發生,民眾黨也寄出柯文哲「給黨員的信」催票,呼籲黨員邀親友出門投票,「民眾黨需要你拉票、固票、催票,更需要你出門投票」。

然而,陳時中指出,柯文哲過去8年執政,卻繳出台北市最後一名的成績單,要柯文哲現在擔心沒有用,換人做做看才是最重要。

柯文哲今(25)日陪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進行第二天的車隊掃街,面對陳時中的說法,柯文哲回應,換人做做看也要換好的,不是換爛的,更直呼,不要討論全台灣仇恨值最高的人。

另外,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昨日釋出的催票影片,提到只有民進黨到最後一刻還在談政見,並喊話民眾「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投給蔡英文」,柯文哲聽聞先是大笑,還說新聞可以下標題「柯文哲哈哈哈三聲」。

接著柯文哲照樣照句,「這個我都想好答案,投給沈慧虹就是投給柯建銘,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喜不喜歡這個答案?」講完柯文哲還小聲自嘲「幹話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