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指控綠營網軍抹黑他與砂石黑道有關。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指控綠營網軍抹黑他與砂石黑道有關。圖/台視新聞

選前倒數不忍了!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今(24)天到苗栗地檢署按鈴控告,臉書匿名粉專涉嫌造謠,抹黑他和砂石集團有關係,意圖使他不當選。宋國鼎質疑就是民進黨網軍側翼所為,更點名徐定禎是否認同這個行為,對此徐定禎競選團隊回擊,該粉專作為與他們無關。

遭牽扯與砂石黑道有關 宋國鼎質疑綠營網軍所為

宋國鼎控告臉書貼文抹黑。圖/台視新聞

宋國鼎現身苗栗地檢署,按鈴控告臉書匿名粉專,影射他和黑道砂石有關係。宋國鼎說,這篇貼文PO出的畫面是他和同黨議員候選人林志豪,在苗栗市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和苗栗市現任市長邱鎮軍寒暄的畫面,卻被拿來抹黑說是他和砂石集團有深厚的利益關係。

宋國鼎轟綠營網軍抹黑 徐定禎競總:與我們無關

宋國鼎認為這個粉專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他不當選,更懷疑是民進黨網軍側翼所為,因此點名對手徐定禎,詢問是否也認同造謠行為?對此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曾玟學表示,「這和我們競選總部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指控是我們競選總部的側翼,我想這個才是不實的抹黑」。

隨著投票日逼近,各種耳語招數盡出,候選人急著撇清,也希望選民睜大眼睛。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