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台視新聞

新竹市長選情緊繃,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開記者會怒批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擔任副市長卻沒處理好新竹棒球場的問題,並直指新竹棒球場並非A級球場,但市府過去卻稱是A級球場。對此,沈慧虹回應,「不要因為選舉,就用了無限多的政治口水,去抹煞市府同仁的認真。」

選情緊繃,高虹安召開記者會,痛批新竹棒球場有18項缺失。高虹安表示,「民主選舉當中,一個非常慘烈的一場選舉,市民朋友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沈慧虹在市政府的任內全程的參與了新竹棒球場,曾經還把它當成自己傲人的政績,事實上這個缺失反而成為迴力鏢。」

辦公室助理爆性平爭議 高虹安:用司法解決

高虹安陣營回歸市政話題攻對手,但個人爭議卻連環爆,辦公室傳出性平爭議,辦公室助理遭職場騷擾,卻被暗示職位低的要離職。沈慧虹表示,「高虹安涉嫌貪汙,遇到這些事情就是切割,就是卸責,無法遵守法律規定,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市長。」

高虹安則回應,「真的有所謂爭議的話,當然可以用司法來做解決,大家看到這些對話的時候,可能會去揣測或者去帶風向,我覺得這些都是不太需要的事情。」

雙虹互槓,火藥味濃,高虹安爭議吵不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爆料,有人跟他密報,原因出在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對此,沈慧虹回應,「沒有證據,無的放矢、血口噴人,就是選舉的奧步,沈慧虹參加選舉就被抹黑,這已經違反人性了。」

綠白隔空交火,新竹市長選戰選情撲朔迷離。

新竹/傅詩涵、蕭秉儀、黃澄柏、黃偉財、徐誌謙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