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英熊「當家後衛」蔣淯安身高174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BeerHeroBears
台啤英熊「當家後衛」蔣淯安身高174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TaiwanBeerHeroBears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後,背靠背出賽都拿下準大三元的成績,這樣的神級表現卻招到NBA名人堂級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表示,「面對5呎8吋(約173公分)的球員,得到30分也是應該的。」目前霍華德、雲豹有回應之外,就連聯盟T1 LEAGUE也不甘示弱用影片回擊。

歐尼爾先是說,霍華德得30分是應該的, 隨後還直接大酸,「這個聯盟讓我想起了我每週六會去鍛鍊的健身房,霍華德就像在健身房鍛鍊一樣簡單。」直指台灣籃球聯盟T1,就像健身房訓練一樣簡單。

霍華德本人與球團桃園雲豹皆有強調「拒絕仇恨言論」,而聯盟也用創意影片回應歐尼爾。影片中,有台鋼獵鷹身高175公分的谷毛唯嘉、中信特工身高178公分的林韋翰,以及台啤英熊174公分的蔣淯安,各樣快攻與突擊禁區的精采表現,其中T1還將洋將的臉P成歐尼爾的臉,諷刺意味滿滿。

這些身高較矮小的球員,在T1的亮眼的表現有目共睹,T1將球員們的表現剪成精采畫面,並在文內寫下「五呎八吋」的球員,並標記歐尼爾本人。此影片一發布,隨即在PTT台籃版造成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笑死,這很可以」、「有梗推」。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