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發道歉文被張蘭罵爆。圖/資料照片
汪小菲發道歉文被張蘭罵爆。圖/資料照片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其中汪小菲提及的「床墊」更是引起不少人的關心。今(23)日汪小菲態度大變發文表示,「把床給燒了,我們不要再互相傷害了」,而張蘭得知兒子道歉後氣憤怒罵,「你個慫蛋!」。

汪小菲已將道歉文刪除,有中國網友指出汪小菲刪文原因,是因為張蘭在直播,不知兒子發了道歉文,知情後張蘭在直播中怒罵汪小菲,「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你個慫蛋!」,隨後張蘭聽了汪小菲的解釋之後,又回頭說,「那不是道歉,是格局。」

汪小菲文內寫下,「我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得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燒了,都過去了,我們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22日大S也將這張「百萬床墊」,送至S Hotel決心要還給汪小菲。而這篇道歉文雖然已被刪除,但仍登上微博熱搜,有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抓馬」、「汪小菲是慫了吧」。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