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什麼配菜會讓人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討論結果「三色豆」穩居冠軍。圖/台視新聞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什麼配菜會讓人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討論結果「三色豆」穩居冠軍。圖/台視新聞

許多外食族三餐都會吃便當,但便當中有些配菜,卻不一定都喜歡,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什麼配菜會讓人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引發熱烈討論,其中「三色豆」穩居冠軍,第二名則是海茸,第三名是菜脯。

三色豆黑名單票選居冠 網友:不該存在世界上

民眾到便當店買便當,通常除了主菜之外,還能任選三種配菜,但一般上班族,統一訂便當,配菜就不一定是自己愛吃的,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便當店什麼菜會被你列入黑名單?

PO文一出,馬上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吃到三色豆我google評論一律給三顆星,三色豆不該存在世界上,還有人說,菜脯放一格當菜,會直接翻臉,還有人說豆棗有夠噁!

海茸、菜脯高居二三名! 豆棗、豆芽菜也上黑榜

三色豆不負眾望,拿下配菜黑名單的第一名,而第二名是就黑色電話線的海茸,第三名是菜脯,另外,豆棗、咖哩和豆芽菜也上榜。統計不喜歡三色豆的原因,有些人是因為吃到怕,還有人是不喜歡冷凍口感,無奈外食族,頂多挑主菜,至於配菜好壞就要憑運氣了! 

台中/葉嘉雯、林家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