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薩諸塞州21日發生重大車禍,釀成1死多人重傷。圖/路透社、CNN
美國麻薩諸塞州21日發生重大車禍,釀成1死多人重傷。圖/路透社、CNN

美國麻薩諸塞州21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事故,有一輛休旅車突然衝進當地一家蘋果專賣店,至少造成一死十七傷,其中多人傷勢嚴重,至於是人為疏失,還是機件故障、或是蓄意衝撞,仍交由警方調查。

轎車衝破落地窗 多人遭夾車與牆壁間

事發在週一上午十點多,位在麻薩諸塞州興漢姆市內的蘋果專賣店,有輛休旅車直接從商店前方的大片強化玻璃,直衝到後方牆壁才停下,現場有多人被夾在汽車跟牆壁之間,景象怵目驚心。

有目擊者表示,當下大家都奪門而逃,因為大家都以為是櫥窗搶劫之類的事情,沒想到接著就看見店裡被撞出一個大洞。

一輛深色休旅車,直接撞破蘋果專賣店的強化玻璃。圖/路透社、CNN

休旅車衝撞商店釀多起死傷 裝修工當場不治

警消接獲通報後,派遣7輛消防車跟14輛救護車趕往現場,其中一名65歲裝修工當場傷重不治,還有多人傷勢嚴重。麻州地方檢察官克魯茲沉痛表示,一輛深色休旅車,以不確定的速度,穿過大片厚重玻璃窗撞倒多人,他還稱,「這完全是場悲劇。」就連麻州警察協會納馬拉也表示,「實在是令人悲傷的一天。」 

後續,肇事休旅車被拖離現場,肇事駕駛則被警方留置偵訊,是否為蓄意衝撞還是另有隱情,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肇事駕駛已被警方留置偵訊。圖/路透社、CNN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