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難得平靜露面,大聊來台打球的心聲。圖/翻攝自IG@dwighthoward
霍華德難得平靜露面,大聊來台打球的心聲。圖/翻攝自IG@dwighthoward

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週接連兩場主場賽事都拿下了準大三元的成績。今(22)日他開啟直播與粉絲們聊聊天,起初先是大誇台灣的好,下秒語調一轉,吐心聲表示,「來到台灣,彷彿重回高中時的熱血感受。」

霍華德於直播中表示,他很喜歡隊上的隊友、教練,在雲豹打球彷彿回到當初高中時的熱血,也像是跟一群年輕球員努力進步,彼此用不同的方式幫助對方。他更說,「在NBA的18年之中,從未將球帶過半場、也無法遠距離投球,但今天卻在台灣做到這些事,感到十分的開心。」

他還回想到首次踏上台灣的感受,更難以想像自己經歷數十年,還會再度回到台灣。另外霍華德也說,他很想去參訪台灣的學校,傳授籃球知識跟愛。

這場直播不只引起粉絲的注意,還有NBA「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以及現效力於PLG的兩名洋將,高雄鋼鐵人的鈦強(Terrence Jones)、富邦強森(Chris Johnson),都有留言給予祝福。 

霍華德今日在直播中,不如一往幽默詼諧,讓不少網友擔心他是否心情不好,但事實上他並沒有心情不好,從頭到尾時不時都在表達台灣的好,甚至還特別炫耀鄰居們送的各種水果,更開心的表示,「台灣人真的很熱情,來到台灣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