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同框拍攝LV宣傳照 。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svuitton
梅西、C羅同框拍攝LV宣傳照 。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svuitton

本屆卡達世界盃預計將是足壇兩大巨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其中C羅所屬的葡萄牙將在25日迎戰非洲勁旅迦納,然而賽前C羅又有新紀錄產生,他成為全世界第一位IG粉絲突破5億的人。

根據外媒報導,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日前釋出C羅和梅西一同倚著標誌性的LV硬箱下西洋棋的照片,同框畫面引來超過500萬人按讚,這也讓C羅IG帳號的粉絲數再度成長,而梅西的粉絲數也成長到3.76億,是全世界粉絲第二多的人。

梅西、C羅是當代公認最傑出的兩位職業足球員,兩人統治足壇長達20年,而今年世界盃將是兩人第五度參賽,沒有意外的話,也是他們世足的「最後一舞」,不過他們生涯卻都欠缺大力神盃,是否有機會在本屆世界盃對決,外界高度期待。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