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腳傷現身名媛聚會,與李晶晶、賈永婕一起合照。圖/FB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魔獸腳傷現身名媛聚會,與李晶晶、賈永婕一起合照。圖/FB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20日的比賽中與隊友不慎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雖無大礙但醫療團隊建議休息兩週,希望他在完全無礙的情況下再出賽。腳傷的霍華德昨(21)天也沒閒著,藝人賈永婕、名媛李晶晶晚間都紛紛曬出和霍華德一同在餐廳用餐的照片,引發熱議,賈永婕笑還稱「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賈永婕、李晶晶昨晚在臉書分享照片,一行人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用餐,會中除了有親友外,令人驚喜的是還有桃園雲豹的霍華德也現身其中,霍華德拿手機和眾人自拍,相當有親和力。賈永婕興奮說,「我越來越小隻了啦⋯感謝彭園贊嘆彭園,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李晶晶則發文提到,霍華德嘗試了各種菜色,自己更親自幫他包了一個傳統中式料理「富貴雙方」,霍華德還吃了2盤左宗棠雞,李晶晶也在貼文中寫下,「Happy night with super nice people happy ure here!(與超nice的人共度開心的夜晚,很高興你在這裡!)」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