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蔣萬安對於「能力平庸」的回應,黃珊珊表示,他對號入座了?圖/台視新聞
對於蔣萬安對於「能力平庸」的回應,黃珊珊表示,他對號入座了?圖/台視新聞

昨(20)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展開「偉大市民挺珊珊」大型造勢晚會,邀請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神秘嘉賓于美人等人站台。黃珊珊在會上呼籲選民,不要因為仇恨值而讓能力平庸、靠著血統和黨證的人當選,被外界認為是暗指不希望讓對手蔣萬安上位。蔣萬安今(21)日對此表示尊重黃珊珊的說法,並批評台北市這幾年有沒有進步,市民都很清楚。黃珊珊今日出席競選廣告發布會後受訪時反問,「他對號入座了嗎?」

而黃珊珊今日發布的一支競選廣告,將黃珊珊的「8號」翻轉為「無限」,蔣萬安的標語則是「你+台北,就是無限」。黃珊珊表示,這是導演的創意,無限的符號沒有誰專用,重點是誰當市長有執行力,可以真正地創造無限可能。

于美人「票投珊珊搶救王世堅」 黃:舞台是自由的

于美人在致詞時說她「市長票投珊珊,市議員票要搶救王世堅」,讓和王世堅同選區的民眾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苦笑說「那我該怎麼辦?」黃珊珊回應,表示舞台是自由的,每個人有自由意志,希望兩位都能高票當選,好的人進入市議會,讓市政府和市議會一起為民謀福。

而黃國昌昨晚也到場力挺,外界因此解讀為「黃橘白」聯盟成形,也好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來幫忙站台。黃珊珊強調,「偉大市民齊步共贏」是選舉主軸,會爭取大多數市民的支持,所以最希望幫忙自己站台的是這些偉大市民。

記者追問,所以宋楚瑜是否有機會現身替黃珊珊站台?黃珊珊直接回答「我們會邀請,但是人家會有自己的安排,有那麼多人,為什麼只挑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而且宋主席也不是台北市民」。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