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不讓魔獸搶盡風頭! 領航猿簽下前NBA冠軍成員艾爾斯

領航猿補進新洋將艾爾斯。圖/領航猿提供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桃園雲豹後備受關注,然而另一職籃PLG的同城球隊桃園璞園領航猿今(21)天宣布,簽下前NBA冠軍成員艾爾斯(Jeff Ayres)。

身高208公分的艾爾斯,自2009年NBA選秀後開啟職業生涯,具備6季NBA資歷,曾效力過拓荒者、溜馬、馬刺和快艇,並於馬刺期間獲得冠軍殊榮。此外,艾爾斯也曾參與歐洲聯賽,近年轉戰日本職籃B.LEAGUE發展,總經理陳信安表示,艾爾斯是一名具備13年職業資歷的球員,期盼他能傳承場上經驗,帶領團隊成長。

艾爾斯近4季皆於日本B.LEAGUE征戰,繳出場均13.8分、9.2籃板、三分命中率37.8%。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具備多國經驗的艾爾斯,這幾年在日本職籃賽事中,依舊展現良好防守水準,運用其身高優勢與高強度身體對抗性,以強悍的防守鞏固禁區,且上賽季三分線命中率近四成,進攻上也有助於團隊火力輸出,提升整體競爭力。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