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天在新莊造勢。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今天在新莊造勢。圖/台視新聞

選前超級星期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戰行程滿檔,今(20)天晚間再回到新莊,參加「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大團結造勢晚會」,向市民承諾,未來將繼續帶動「新五泰林」共同發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現身站台,強調台灣民主是台灣人來做主,呼籲市民出來投票,但在侯友宜抵達前就先趕場離開,兩人再度同場不同框。

朱立倫前腳剛走!侯友宜隨後領軍子弟兵上台

選前倒數黃金週日,國民黨總動員,前進新莊體育館,舉辦大團結造勢晚會,朱立倫更出馬為爭取連任的侯友宜站台,但兩人再度「同場不同框」。

朱立倫喊話台下選民,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民進黨做主,民進黨只會出一招叫做「奧步」,不能因為大家說國民黨穩贏,一定每一票都出來投,讓好好做事的侯友宜高票連任。

只是才剛助選完,朱立倫就趕場離開,侯友宜隨後領著議員候選人、里長候選人上台,拉拔自家子弟兵,就盼選舉揮出全壘打,他表示選舉要用一個健康快樂的方式,不是罵人、不是吐人、不是亂說話,「侯友宜這輩子不做這些事」。

侯友宜給承諾 連任後繼續處理公有市場問題

力拚「凍蒜」,侯友宜給出承諾,連任後將繼續處理公有市場問題,改變新莊景觀,他認為,那種從傳統要轉換成現代的時候,被改變的人壓力是很大的,新莊人在北台灣,剛好是千萬人的中心點、剛好在就塭仔圳,願意承接被改變的勇氣。

投票前的倒數超級星期天,上萬名支持者湧入現場,藍營展現團結氣勢,力拚勝選。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